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出入口人脸闸机

2019-12-30 11:20:35      点击:

 出入口人脸闸机有很多品牌各种方案,今天小编带大家学习下大华的方案。

 
大华出入口人脸闸机小型交付方案,主要针对简单出入口改造场景(如单个小区、幼儿园小学、小型园区等闸机头数量少、轻量化管理场景),利用门禁设备数据采集、鉴权功能和报表等功能实现楼宇人行出入口的数字化管理,在有效提升场所安全防范能力同时,也大大提升了内部管理能力。
 
系统架构
该小型方案由人脸采集终端、人脸门禁一体机(闸机头)、闸机和SmartPSS管理客户端组成,最大支持20000张人脸。
 
采集设备
人脸采集摄像机:用于SmartPSS客户端添加人员信息时现场抓取人脸图片。
发卡器:用于SmartPSS客户端发卡时读取信息写入卡片中。
读卡器:一般安装于闸机内,用于读取人员卡片信息。
人脸门禁一体机
用于识别人脸、识别闸机内读卡器上传的卡片信息、联动闸机开门等。
闸机
用于通道阻挡,接收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下发的控制信号,实现自动识别人员联动开关门等功能。
 
SmartPSS客户端
用于管理人脸门禁一体机和闸机、人员信息、门禁授权情况等。
 
功能亮点
1、识别准确率高:精准定位目标人脸360个以上关键点位置,识别率达到≥99%以上;
2、识别速度快:依托专业深度学习芯片,1:N比对时间≤0.5S/人,满足无感同行,较传统通行提升30%以上通行效率;
3、防尾随:可检测到一次刷卡授权时的尾随行为并发出声光报警,在授权人员通过后闸机门会立即关闭,防止尾随人员进入;
4、活体防假检测:防止使用照片、视频、防3D打印、面具、头套进行人脸识别通行,杜绝人脸复制冒用;
5、红外防夹准:在闸机完成一次授权通行的回位过程中,保护红外感应到有人员在通道内时,电机会自动停止运转;
 
4
方案交付
整体交付方案可以分为施工安装、调试配置两大部分。
 
本文由 重庆监控 整理编辑